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六十一次主席会

日期:2021-07-28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27日,区政协召开了六届六十一次主席会,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主持会议,副主席曹红宇、何玉忠、朱浒、丁晓丽、李继斌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和民宗委提交的3份调研报告以及区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施发兵作了工作部署。他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学习部署。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全方位、多层次学,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要带头学、专题学、分章节学,功能型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分管主席、专委会负责人要当好一线学习 “宣讲员”。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时刻刻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这也是区委近期工作要求。要狠抓制度执行,严格上下班制度、请假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时刻保持紧迫感,人员既要在岗,也要在状态。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标查摆,自查自纠,保持干部干事创业劲头。三要有序组织专题活动。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讨论交流;深刻领悟思想,全面盘点检视;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