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琅琊区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助力防台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28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26日,为帮助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琅琊区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积极组织委员参与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结合前期的“政协委员进网格”工作安排,街道政协委员组安排各社区联系委员积极与社区取得联系,及时学习防台防汛相关知识并了解社区辖区灾害点情况。持续保持对防台防汛工作进展的了解,帮助社区做好居民群众的防汛宣传及上门走访等工作。


    政协召集人宛晓光积极走访查看辖区物业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文明创建及防台防汛工作,并深入各社区现场听取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管理人员对防台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宛晓光委员提出:一是要坚守岗位,辖区情况及时摸排,对辖区内地质灾害点的重视不能少,对隐患点的情况掌握不能松懈,及时清除辖区内发现的安全隐患点;二是要安抚群众,防台防汛最新情况及时通知到居民,帮助提高群众自身防范意识,提升共同防汛凝聚力;三是要时刻准备,做好防汛值班以及情况总结反馈等工作。


    台风来临之际,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委员们表示防台防汛工作不仅是部分部门的职责,台风面前更应该凝聚合力,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有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