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居民“微心愿” 政协委员来认领

日期:2021-08-1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环卫工人是城市中最辛苦,也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群人,他们被称为“城市美容师”,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已经融为了城市的“血脉”。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0日上午,遵阳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委员圆梦“微心愿”活动。街道委员组召集人潘瑞金、政协委员王瑾珊走进鼓楼社区,看望慰问在酷暑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嘱咐他们在烈日下保护好自己,并为他们送上“许愿品”,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的水和食物,进入夏天后,天气热了,垃圾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量也更大了,有的时候还没到饭点就饿了,有了这些我们就可以到社区吃口饭喝口水,工作也更有干劲了。”领队的张阿姨说道。
  此次“微心愿”是遵阳街道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优势,通过政协委员“微心愿”认领让爱心善举持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树立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