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滁阳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园梦微心愿”关爱困境学生、微协商服务百姓

日期:2021-08-18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7日,滁州市滁阳街道政协委员组深入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关爱困难学生活动,委员们结对帮扶沿河社区自身残疾、父母去世或父母残疾等致贫的困难学生,为儿童们送上关心和祝福,并赠送了书包、文具、电饭锅等生活学习用品。


  帮扶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又来到扬子花园小区现场调研电动车充电难、停车难的问题,并开展“微协商”活动。扬子花园小区居住密度大、人口多,每家每户基本都有电动车,现有充电及停车的点和面,己远远满足不了现实和发展的需要及居民需求,急需改造停车环境、扩大停车区域、增加充电设备。


  目前在沿河社区和小区物业的积极推动下已开始改造地下电瓶车充电点,下一步将积极与业主、物业协商、协调相关部门力量共同完善小区宜居环境。(朱志辉 马靖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