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遵阳街道政协委员组圆梦孤寡老人“微心愿”

日期:2021-08-2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践行区政协“五个一”学习要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目标 ,切实帮助辖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8月18日下午,遵阳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圆梦微心愿,委员在行动”活动,委员们走进东后街社区,看望慰问辖区孤寡老人章书荣,为她送去电风扇,兑现她的心愿。


  据了解,社区孤寡老人章书荣,年轻时丧偶,无儿无女,腿脚不方便,前期社区通过走访入户,收集了这条微心愿。接过心愿礼物,章老激动地说:“前几天社区刚刚帮我登记了微心愿,没想到心愿就实现了,真的很感谢你们。”
  遵阳街道政协委员组召集人表示,“圆梦微心愿”活动架起了政协和群众沟通的桥梁,一个微小的心愿,在大家看来本身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社区里困难群体的梦想,下一步,街道政协委员组将持续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被关爱的喜悦、收获生活中的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