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微协商、微心愿活动

日期:2021-08-2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8月18日下午,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微协商”、“圆梦‘微心愿’”等系列活动。


  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加的10位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与政协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琅琊街道政协组召集人在会上传达区政协上半年总结会议上施发兵主席讲话精神和要求,结合“五个一”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培训,凝聚共识。
  随后委员前往光明园小区和琅琊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开展“保障民生工程、服务小区改造”和“推进社会化养老”“协商亭好”微协商。在光明园小区改造现场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3个;在调研养老服务社会化议题时,就养老机构社会化运营建言献策4条。

  最后在琅琊街道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共为16个家庭实现了16个“微心愿”,委员们与受捐赠的家庭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发放,为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