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8-18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学习使人进步,学习使人明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学习研讨会。

  会上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研讨。参加的10位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政协工作角度出发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委员各抒己见,有的表达了对国家发展的感动,表示在政协委员为民办事方面,自己要踏踏实实做到实处,为政协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有的委员从自身工作出发,表示自己要立足根本,做好每一件小事,奉献每一份力量,提升自己的建言献策能力。
  随后传达了区政协上半年总结会议上施发兵主席讲话精神和要求,结合“五个一”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协商工作要持续进行发挥作用,要做到落地有声;调研工作要深入基层,听民声、记民意,做到收集真正的声音;宣传工作要到位,将“协商亭好”品牌推出去,发挥品牌效用,建立品牌效应。
  最后为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就党史学习知识问答组织开展一场小小的培训,就整理的46条知识问答共同进行学习探讨,做到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