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召开七届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5-11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0日,琅琊区政协召开七届四次主席会议,会议由施发兵主席主持。会上,围绕“群众体育发展”和“做强支柱产业”调研成果进行审议,区政协各专委会和资政会各调研组通报工作推进情况。


  施发兵强调,今年要着力打造好区政协的“资政会”“五微实践”“六个民主监督行动”三张“名片”。一是在资政建言上发好政协声音,务必高度重视,紧抓进度,拿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调研成果和《建议案》。二是在协商为民上担好政协使命,以“五微”实践回应“一改两为”和“两项改革”,各专委会要切实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主动对接街道政协委员组和召集人,谋划好协商课题,帮助基层政协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三是在民主监督上用好政协职能,推进各项民主监督行动。进一步用好“三看一评”的季度“吹哨”机制,常态化开展协商监督行动,开展政协委员召集人巡回观摩活动,对委员点建设、委员履职、“五微”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亮绩、点评,营造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