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2-06-15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15日,施发兵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面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盯重点领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基础,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捍卫国家安全强大社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