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17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15日,施发兵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区政协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坚持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全国及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团结引导政协干部和委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狠抓阵地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确保基层协商的正确方向。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履行党组“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好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确保政协系统风清气正。四要聚焦协商主业,切实擦亮“协商亭好”琅琊品牌。推深做实市政协“两项改革”,抓好平台创新、履职创新、活动创新,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扩大人民政协的覆盖面,让“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