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和革命精神,6月30日,琅琊区政协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皇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琅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施发兵,区政协副主席何玉忠、赵洪江、丁晓丽、李继斌、桂林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皇甫革命历史纪念馆,回顾了“少奇在皖东”“挺进皖东打击日伪,自卫反击粉碎反共摩擦”等英雄事迹。通过此次缅怀先烈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舍生取义、前赴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精神内化为政协工作的动力,勇立时代潮头,为建设美好琅琊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王祥)